暮霭沉沉楚天阔

一个爱吃粮且产粮的腐女。本命cp,云纲,迹越,瓶邪,瑞金,以及永远的七日之都游戏安托涅瓦×女指挥使

安总×女指的小甜饼,无脑甜向

        从贴吧搬过来的自己写的文。

        告白小甜饼,女指对安总告白,设定是轮回结束,安总腿好了。这是主动找女指约会的安总。这是一对打直球的cp。渣文笔。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清晨的第一束阳光洒在床上,耳边战术终端的震动声吵得脑袋嗡嗡作响,少女勉强睁开一只眼睛,伸出手朝周围摸索,找到战术终端后,少女松了口气,打开了论坛私信。

        安托涅瓦:队长,一起去中央城区的公园逛逛吧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内容,少女有些惊诧,安……安托涅瓦邀请我去公园逛逛!语气中分不清是激动还是惊喜。匆匆回了私信,少女飞速爬起来,冲进洗漱间,二十分钟后,少女洗漱化淡妆穿戴完毕。

        打开房门,少女迎面撞上过来的安,匆匆回答安惊讶的问话,少女只是快速离开,房间中还有她回答安的余音。

        安托涅瓦找我,安,我的早饭不吃了!先走啦!

 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,安托涅瓦看着战术终端上少女的私信,笑容温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中央城区离中央庭不远,少女很快到了公园,不远处的身影正是安托涅瓦,她静静的站在那里,看着少女微笑,那笑容仿若天空,褐色的眸子带着包容。

        安托涅瓦,等很久了吗?

        少女脸颊微红,看着安托涅瓦,心下有些苦恼,自己是不是还不够快?但是今天难得安托涅瓦邀请,所以才化了淡妆,时间花的久了点,毕竟平常都不怎么化的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哦,队长今天速度很快呢。来得很匆忙吧,我做了点东西,队长要不要尝尝看?

        安托涅瓦看见少女的眼睛亮了起来,小脑袋猛点,那模样仿佛看见喜爱事物的小动物,好笑又可爱。安托涅瓦带着少女找到一处长椅,坐下后托腮看着对方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真的超级好吃啊,少女这样想着还不忘继续往口中塞食物,谁嫁给安托涅瓦真的有福啦,什么,你说为什么是嫁而不是娶,安托涅瓦气场辣么足,无论如何都是攻!

        所以队长觉得我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 闻言少女差点呛住,脸上红了一片,不知是呛得还是害羞了。她低下头,脑子里乱成一团。天啦噜,我想得居然直接说出来了!我该怎么回答,如果真的告白,安托涅瓦会答应吗?不……不管怎么样,告白总比什么都不做强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抬起头,发现身旁的人难得的有些紧张,心下所有的不安全然消散了,安托涅瓦在紧张,是不是意味着……仿佛是打了强心剂,少女看着安托涅瓦,目光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 安托涅瓦,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本以为收到的是好人卡,安托涅瓦心下失落,但并没有表现在脸上,但少女的下一句话,让她惊讶且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且是我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看着安托涅瓦的反应,欣喜盈满心中,心中的所有不知不觉吐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见安托涅瓦不开心的时候,也会觉得不开心,安托涅瓦开心的时候,我比自己遇到好事还要开心。因为是安托涅瓦,所以我想要安托涅瓦幸福,想要成为安托涅瓦的幸福,想要和安托涅瓦一起幸福。我……想要和安托涅瓦共有未来,请和我交往吧!

        好。

        安托涅瓦看着少女坚定的目光,心下感动,她向前一步,将少女拥在怀中,回应的声音或许不是很大,却是进了少女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 喜欢一个人,勇敢踏向前,不计结果,这才是——爱。我跨越无数轮回,尽头微光,身影是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